连江拼团购房13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万科复牌首跌停 市值瞬间蒸发268亿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24: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27次浏览


  7月4日万科A复牌,开盘即遭跌停,停报21.99元,下跌达9.99%,资产蒸发268亿(以总股本计算)。此前的7月1日万科公告7月4日复牌,多家券商表示万科将连续2——3个跌停。

  2015年 12月18日万科A申请停牌,在香港上市的万科H则继续交易。截止目前万科H累计跌幅达16.16%。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4日,万科A复牌后,万科H实时股价为16.22港元,涨幅达到6.71%,且目前仍有上涨趋势。

  此前,万科董秘朱旭在2016年万科股东大会上表示,万科停牌前涨了60%以上,由于大盘和同行,确实有下跌压力。公司目前前景有些不明朗,股价下跌也是不争事实,目前公司业绩增长也是最好的水平,但是目前情况复杂,也不排除业绩下跌的可能。

  在万科停牌的这7个多月时间里,A股上证指数累计跌幅为17%,深证成指累计跌幅为18%,因此,万科A补跌实属正常。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