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拼团购房165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本周末3项目开盘 湘江西岸领跑长沙楼市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50: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681次浏览


6月最后一周,长沙新房成交量5047套,环比上升20.92%,为长沙楼市递交了一份近乎满分的答卷。

与新房市场成交持续走高截然不同的是,本周末长沙楼市推盘状态转向低迷。根据红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2016.7.9-2016.7.10)长沙楼市仅有3个楼盘入市,分别是澳海澜庭、洋湖时代广场和北大资源时光理想家园。

本周末即将开盘的3个楼盘全部位于湘江西岸。湘江西岸,是长沙近年来最为炙手可热的区域,拥有更为新颖的城市规划、市政配套和运营理念,被地产界人士称为“风口上的猪”,酝酿着繁荣与诗意,是长沙楼市里不可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项目业态来看,本周末住宅和商铺均有入市。继6月10日首次面市之后,北大资源理想家园将于7月9日推出28号栋80-117㎡房源,认筹1万抵5万;洋湖时代广场则预计将于7月10日开盘,推出二期9、10号栋93-116㎡户型,VIP认筹1万抵2万;澳海澜庭则将推出商铺,20余套25-200㎡临街商铺预计7月9日开盘,认筹交2万抵20万。

不难看出,在本周长沙楼市新增供应中,中大户型占据绝对主流,改善型需求有望进一步释放。

“上半年长沙楼市已交出漂亮的答卷,成交套数同比上涨31%,存量压力持续缓和,但80-120㎡主力成交面积段供不应求,热销户型断供要到9月才能缓和。”湖南中原地产代理公司总经理胡治钢认为,下半年影响楼市走向的关键是回到主力户型供应量的恢复上。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