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拼团购房7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湘江新区建设双创示范基地 打造高端双创核心聚集区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39: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848次浏览


“构建‘一核一圈多点’双创工作格局,打造湖南高端制造研发转化核心区、中部创新创意产业引领区、国家军民融合发展示范区。”今天,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获悉,经省政府批准,《湖南湘江新区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方案》正式出台,标志着我省目前唯一的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全面启动。

根据方案,湘江新区将构建“一核一圈多点”。“一核”即以长沙高新区麓谷科技新城为中心,打造多样化高端双创核心聚集区;“一圈”即泛岳麓山创新创意产业示范圈;“多点”指多层次双创承载空间体系。

方案提出,湘江新区将用3年时间,重点做好7个方面的工作,包括提升政府服务能效、优化双创空间布局、强化双创金融支撑、提升人才集聚能力、加强双创国际合作、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弘扬创新创业文化等,并实施双创服务平台建设等26项重点工程。力争到2018年,实现行政审批综合效率提升30%,发展新型专业创业主体超30家、高新技术企业800家,年专利申请量达8600件;形成北斗卫星(导航)、智能制造、新材料、3D打印、文化创意等特色产业集群,带动就业超13万人。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