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拼团购房185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特色小镇是出路 但以房地产套路开发只有死路一条

发布时间: 2017-11-24 14:45:11

来源: 金土地

分类: 行业动态

4207次浏览


在国家大力倡导城镇化的进程中,特色小镇作为未来城镇发展的重要招商引资载体平台,一直受到中央各大部委及各省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特色小镇也逐渐呈现井喷态势。这也使得一些传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以为又迎来了拿地的春天,却殊不知以传统房地产开发的思路开发特色小镇只有死路一条。

比如,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某家以做大盘起家的房地产公司最近却到处宣传“科技小镇”的思路,我想应该是想靠低成本拿地,过几年后靠变卖这些圈来的地赚一笔大钱吧。其实这样的想法也无可厚非。但,我们还是要说这样做其实是没有出路的,原因是什么呢?

1、普通的城市房地产开发是居住需求是刚需,而特色小镇是游玩的需求,是产业的需求,动机及客户群完全不同;

2、传统的房地产开发讲究的是短平快,是基于银行的债权体系而发展起来的,但是特色小镇是需要时间、产业等积淀的,这不是传统的房地产企业能做到的;

3、传统的房地产模式很简单,拿地建房售楼就可,而特色小镇需要与产业集合与地方结合,需要更多的不同行业经验。

这其实也是为什么中央一再强调,包含过多房地产开发性质的特色小镇是不被认可及授牌的原因。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