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拼团购房86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Airbnb:中国房源已达15万 2020年将成最大市场

发布时间: 2017-12-12 10:23:11

来源: 安徽热线

分类: 行业动态

4143次浏览


Airbnb创立至今,已在全球191个国家替顾客带来特别的住宿体验,不过面对中国这块大饼,Airbn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策略官Nathan Blecharczyk也于5日的《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上表示:“中国境内和境外旅游都呈现相当快速的增长,预计于2020年,中国将成为Airbnb最大的市场。“

对于Airbnb在中国的营运策略,Nathan Blecharczyk说道,公司会将中国市场划分为二,其一为中国国内的旅行者,另一为境外旅行者。他也列举出公司的数据表示,中国民众至海外旅行的人数已越来越多,高居全球第一;第二、第三则分别为美国与德国。这些中国民众在全球各地消费高达上亿美元,该市场还将进一步地影响到商业层面。

而在中国国内旅游方面,Nathan Blecharczyk透露,中国房源达至15万,同比增长了15%,目前约有860万中国人使用Airbnb平台,也已有12万个家庭将他们的住房开放给Airbnb,“再过三年的时间,中国将成为Airbnb最大的市场。“

自2016年12初Airbnb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进攻策略便是“城市包围农村“,从上海、北京和成都这类一线城市切入;而该策略的制定锁定了中国使用者的特性。中国使用者多半为千禧一代(一般指约略于1981年~2000年出生的人),意即将策略迎合年轻用户的“会玩“,提供更多元化的旅游服务。

此外,Nathan Blecharczyk于8日访问北京时也提及,Airbnb将全面提升中文客户服务,包含在中国设立本土客服中心,以及透过电话、微博、微信等管道来与中国用户进行沟通、联系。

相较于许多企业习惯将全球化的模式搬进中国,Nathan Blecharczyk现也独立的在为中国这块市场提供一套个性化的服务,创造更大的效益,虽目前他对于Airbnb在中国的成绩相当满意,但他也表示,“现在仍处于早期阶段,还有许多事情要解决。“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