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拼团购房7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国君策略称地产估值向上修复空间较大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52:21

来源: 金融界

分类: 行业动态

4529次浏览


金融界网站讯,多家券商发布周策略,其中国君策略认为,考虑到全年政策难以大收大放,以及A股市场估值大幅波动的可能性较低,我们倾向于用绝对估值方法对标12年-13年的估值修复小周期,对应当前板块估值修复空间为14.1%。

以下为券商策略汇总:

1、海通证券姜超:2018年经济将发生五大逆转

海通姜超认为,到了2018年,由于房贷利率的大幅上行,地产市场销售趋降,一二线和三四线将竞争的居民信贷资源,结果必然是多数不具备长期投资价值的三四线城市地产销量大幅下滑,被打回原形。

2、国君策略:地产处于历史偏低位置 向上修复的空间较大

国君策略认为,考虑到全年政策难以大收大放,以及A股市场估值大幅波动的可能性较低,我们倾向于用绝对估值方法对标12年-13年的估值修复小周期,对应当前板块估值修复空间为14.1%。

3、国金策略:全部A股整体市盈率为20.18

国金策略指出,上证50指市盈率为12.26,较上周上升0.30;沪深300指市盈率为14.96,较上周上升0.29;中小板指市盈率为34.24,较上周上升0.33;创业板指市盈率为41.42,较上周下降0.28。

4、兴证策略:春耕行情依旧 关注大创新板块

兴证策略认为,春耕行情中结构性分化依然存在,在核心资产以外,可以继续关注“基本面过硬”的大创新板块。

5、安信策略:何妨吟啸 且看成长股估值之花因何开

安信策认为,向美股风格靠拢,成长股进行与公司发展路径相契合的并购行为更有可能获得高估值溢价。

6、中信建投策略周报:价值优先 返璞归真

中信建投策略周报认为,目前较为确定的是CPI处于温和上行过程中,在这种背景下,银行和保险为代表的金融企业优先受益,价值板块仍然继续占优。

7、中信证券:中期行情值得期待 关注结构性通胀受益标的

中信证券认为,去年11、12月,偏股型基金到位规模分别为189.9亿和72.9亿份,超过2017年前10个月的总和,开年后增量配置资金充足;另外,融资余额也创下2015年年底以来新高。流入A股的增量资金偏长线,潜在规模和持续性都值得期待:A股并非处于强弩之末,相反,短期调整后,风起青萍之末,中期行情更值得期待。

8、广发策略:通胀预期升温 中期布局“涨价”消费

广发策略建议坚定配置“涨价周期”(化工、有色、建材、煤炭、钢铁),供给收缩常态化下需求预期修复并不会因为部分工业品淡季正常调价而被打破,全球经济增长乐观的迹象被部分投资者所忽视;未来随着通胀走得更高,可关注业绩确定性高且受益价格传导的“涨价消费”(商业贸易、农林牧渔、航空等);此外,全年战略性配置银行、地产。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