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拼团购房7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金融系统迎来大调整,主力资金逐步回流

发布时间: 2018-02-24 13:30:09

来源: 股市刀锋

分类: 行业动态

7858次浏览


两市窄幅震荡整理,除创业板外其余指数全线收涨。盘面来看,雄安、次新、乡村振兴、资源股等表现活跃,海南、航空位列板块跌幅榜前列。两市共28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3326亿,量能依旧未能放大。

1.政策猜想:金融系统迎来大调整

实现概率:80%

下周末,2018年两会将开幕,有外媒报道称,近几日中央将开会研究下届领导班子人事问题。

按照惯例,将在两会前确定人事任命,待到两会时由全国人大会议批准。

预计央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金融监管部门,都将出现大调整!

2.主力猜想:大举回流

实现概率:75%

最大影响因素美股企稳,外围风险警报解除,加上两会维稳预期,A股迎来震荡修复期。媒体报道郭嘉队节前大举加仓,目前这个位置大概率是阶段底部,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节前观望的主力也要开工了,主力资金会逐步回流。

3.技术猜想:冲高回落

实现概率:70%

今天指数宽幅震荡,当最终能够收回右上星K线形态已然不易。看深成指日线图,10800点位前平台底压力位且为筹码套牢主峰下沿儿,所幸未到,大概率先回补下跳缺口之后才会回落去回补上跳缺口,操作建议:仍然轻仓玩耍锂电池可以。

4.大盘猜想:横盘震荡

实现概率:65%

沪指实现五连阳,阶段反弹幅度高达5%,目前大盘已接近前期平台,缺乏成交量支撑,难以继续强势突破。正常情况下,横盘震荡修复均线,充分夯实底部再寻求突围概率大。

5.热点猜想:租售同权

实现概率:60%

市场正式进入两会时间,潜在讨论议题会引发预期炒作,活跃资金很可能提前预热,乡村振兴的反复活跃就是最好的例子。高层多次强调“房住不炒”,租售同权大概率被重点提及,可潜伏相关概念股世联行(002285)、昆百大A(000560)、国创国新(002377)等。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