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拼团购房125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从心,出发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0:59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49次浏览


他们说,这个世界不会再好了。因为这个世界里,人人都在安全套里找寻安全感,在婚戒之外找爱情。一个没有房的男人就像没有鸟一样,既谈不了恋爱,更结不了婚。而一个有房的女人则像刺猬一样,胸前平坦背后刺芒,眼界高得几寸,边叫喊着寂寞边使周遭人等不得近身。

人人都在焦头烂额,围追堵截的是难以磨灭的各色欲望。“房”成了一记紧箍咒,带不来房事的快感,唯留下房奴的佝偻。“房”成了一种都市病,关键是得病的人还不想治愈它。“谈房色变”,“望房兴叹”成了主打歌,搅和得人们对于房市和房事双双疲软。好似“房子”变成了一头怪兽,虎视眈眈,只叫人提防。

可是,等一等。我们走得这么远,是不是已经忘了当初为何要出发?

哪怕只是一只鸟儿,飞累了也要找个枝头停下来。有关“栖息”的联想,是对于“家”这个词最原始的渴望。

是以,我们企图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像一个“家”,我们在家里来来往往,而“房”只是给我们佐酒饮茶的一种谈资。

我们不想再扮演冷冰冰,我们相信冷冰冰不如范冰冰来得让看官们舒爽。就好像任大炮妙语轰了龙王庙之余,也不忘和范冰冰合个照,“人味儿”是我们最珍惜的腔调。在这里,我们从不讳言“房市唱衰论”或者“崩盘恐慌”,我们不遮掩,乐见各色观点在此因缘际会,热闹得像在自家客厅一样。在这里,我们不想板着脸一味严肃,从米歇尔访华入住的酒店到她爱喝的是哪杯茶,八卦是庸常生活里打牙祭的挠痒。在这里,我们不想沉默寡言或是坐井观天,我们搜罗动态筛选资讯发出声音,欢迎一切高谈阔论的思想锋芒。我们不做汪峰,上头条不再难于登天,一周凰榜每每揭晓的都是切中当下的信息G点。

我们搭建了凤凰网房产长沙站,这里除了有你想知道和你所关注的关于房子的一切之外,还多了一些臭豆腐和剁辣椒的“烟火生活味”。因为我们想,谈论房子这件事,原本就应该更有趣,更生活一些,尤其在湖南,更应该加点辣。

所以,我们启程,从心,出发。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