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拼团购房11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办装修贷款掉入“连环套” 连江一女子被骗40多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4-14 12:05:51

来源: 福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005次浏览


在贷款的时候通常银行是需要审核征信的,征信有问题,贷款会很困难,但是也有不法分子以此为由设下圈套,诈骗贷款人。

福州某贷款公司业务员林某设下“连环套”,累计骗走借贷者40多万元。日前,经连江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林某有期徒刑4年。

2018年底,连江的吴女士装修新房缺钱,向一家贷款公司贷款7万余元。因资金仍不足还需贷款,吴女士联系了另一家贷款公司的业务员林某。

林某称吴女士的征信存在问题,不能再贷款了。当吴女士着急之时,林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吴女士把之前的7万余元贷款提前还清,再到林某所在的公司办理贷款业务。急于用钱的吴女士答应了,没想到中了林某的圈套。

之后几个月,林某在为吴女士办理提前还款过程中,以需要购买消费凭证上传贷款平台、支付贷款本息与违约金、支付“好处费”、购买保险以争取更高额度的贷款等为由,一环接一环,累计从吴女士那骗得41.9万元。

发觉被骗后,吴女士报案,林某很快就被抓获。林某认罪认罚,退还了诈骗款项。

提醒各位贷款人,办理贷款一定要谨慎,选择贷款公司要注意审核贷款公司资质。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