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拼团购房17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长沙上半年这些房子卖得最好 你买了吗?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29: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009次浏览


随着二季度的结束,各方业绩纷纷批露,备受关注房企也陆续交上成绩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多数的房企在今年上半年仍然保持了增长。

近日,新峰地产长沙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上半年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显示,今年上半年长沙市房企销售金额TOP10(排名最前的十大房企)共完成销售159亿元,从榜单看,一线品牌房企的表现依旧强劲。其中,万科以27.97亿元摘得长沙2016年上半年度房企销售金额榜冠军,长沙北辰、恒大位列二三位。在项目销售面积榜中,北辰三角洲、中海国际社区、丽发新城夺得前三甲。

2016年过半,一些城市被“”、“顶豪”刷屏的时候,长沙楼市看似波澜不惊,房企按部就班地运转。

事实上,长沙房地产企业都在进行积极的调整,除了转型、跨界、收购、合作等动作之外,对市场需求的争夺也格外瞩目。

顶着“地产一哥”的光环,在长沙,万科今年在推的项目达到9个,从数据上看,万科上半年业绩尚未受股权之争的影响,以30.34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及27.97亿元销售金额蝉联榜首位置。

万科虽然蝉联销冠,但紧随其后的长沙北辰也并不逊色多少。虽位居亚军之位,但北辰三角洲屡创热销奇迹,上半年单盘成交21.89亿元,成交面积23.34万㎡的成绩都将其他项目远远甩在身后。北辰的内部人员透露,热销较为重要的一点是口碑——业主“老带新”。北辰三角洲深耕长沙十年,拥有接近一万户老业主,客户基数庞大,在目前成交客户中,50%-60%来自于老客户的推荐。


此外,恒大实现销售额19.10亿元,排名第3位;中建实现销售额18.47亿排在第4位;中海15.87亿元的销售金额排第5。

在上半年销售金额10强中,不难发现,本土房企逐渐被边缘化,入围销售额前十的房企中,只有有2家属于湖南本土企业,分别为湖南鑫远集团和湖南秀龙地产置业。

后市:库存去化速度有所放缓

对楼市来说,上半年无论是悲是喜,都已成为过去,不可追回。当“化解房地产库存”上升到国策高度之后,面对2016年下半年,楼市又将是怎样一副光景?

湖南省房地产协会首席经济学家王义高接受·大湘网采访时表示,“下半年仍面临去产能和去杠杆,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但因为去库存政策的全面落实,长沙市场同样经历了上半年的一个快速回暖期,预计2016年下半年市场走势将相对平稳。

而新峰地产长沙研究院院长朱熙则表示,下半年改善和投资入场将加速或迎来市场爆发点,对于开发企业来说,真正的考验还正在进行中。“后期的房价增幅不会那么大,库存去化速度会有所放缓。”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