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拼团购房135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莫名收取管理费 具体啥用员工也不知道

发布时间: 2016-03-02 14:55: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2次浏览


2月29日,在西海岸新区团结路606号做生意的李先生打电话向记者反映,近日该楼栋的开发商突然向他们做生意的业主收取管理费,许多业主都觉得这个管理费收得不合理,所以都没交,但是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对方为此给没交管理费的业主断了电,这让很多业主感到很气愤。

“我是该楼栋一楼的店铺业主,在这里做生意也已经有两年多了。”李先生对记者说道,“以前每个月都要交30元的卫生清洁费,从来没有交过什么管理费。但是前几天突然该楼栋开发商的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向我们收取管理费。”

据李先生介绍道,管理费的收费标准是每平米4元,这让许多业主感到很疑惑,管理费到底是一项什么费用,为什么收费标准这么高。“我们也问过前来收费的工作人员,但是他们也说不出什么东西,只是说这就是管理费。”李先生说道。

许多业主觉得这个费用收得很不合理,所以拒交这个费用,但是没想到的是,对方却给没交费的业主断电。“我们只是觉得这个管理费收得不合理,所以才不交,但电费我们从来没有断交过,为什么要给我们停电?电一停很影响我们做生意,真的是太气人了。”李先生说道。

管理费是一项什么费用?不交管理费就给业主停电?随后,记者也据此事联系到了该楼栋的开发商青岛楼盘银通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但是对方工作人员在听到记者询问有关管理费问题时,只说了一句并不知情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对此,李先生表示,他们会向物价部门进行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城市信报/信记者 季晓东

[编辑:夜楼]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