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拼团购房6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泛海控股公开发行2016年第一期5亿元5年期公司债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8: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3次浏览


本期债券简称为“16泛控01”,债券代码为“112340”。债券基础发行规模5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30亿元。债券的期限为5年,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4.50%-6.00%。

观点地产讯:3月2日,泛海控股(00004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2016年1月2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编号为证监许可[2016]183号《关于核准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35亿元的公司债券。

由于该公司债券申报时间为2015年度,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复时间为2016年度,因此,存在跨年度发行的情形。按照公司债券命名惯例,并征得主管部门同意,该公司债券名称由原先的“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变更为“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由于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故首期债券名称确定为“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本期债券简称为“16泛控01”,债券代码为“112340”。债券基础发行规模5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30亿元。本期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价格为100元/张。本次公司债券为无担保债券。债券的期限为5年,债券存续期第3年末附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经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评级为AA,本期债券的债券信用评级为AA。本期债券符合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基本条件。本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4.50%-6.00%,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16年3月4日T-1日向下合格投资者询价,并根据询价簿记情况确定本期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债券票面利率采取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

本期债券发行采取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根据询价簿记建档情况进行配售。本期债券发行对象为符合《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规定并拥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楼盘分公司A股证券账户的合格投资者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

本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4.50%-6.00%,按照询价区间的上限及超额配售的上限进行计算,每年需要偿还利息为21,000.00万元。资料显示,2012年度、2013年度及2014年度,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追溯前合并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78,207.70万元、118,120.81万元和155,866.89万元,公司三个会计年度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为117,399.13万元,预计不少于本期债券一年利息的1.5倍。

截至2015年9月30日,公司期末净资产为1,348,099.79万元合并报表中所有者权益合计;截至2015年9月30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口径的资产负债率为86.19%母公司口径资产负债率为78.60%。

另外,据1月11日公司发布2015年度业绩预增公告显示,2015年度公司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86,703.53万元至217,820.78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